Night Night

嗯 今晚是一个没星星的夜晚。
刚刚骑脚踏车兜兜风 因为她跟我说过,
晚上骑脚踏车 吹吹冷风 很舒服。
那天后,时不时就来个夜间运动。哈

前几天晚上都有很严重的雾,很难闻的雾!
不知道哪个三巴佬烧垃圾吧?

今晚呢 天气超好 很冷。
头脑也好像cooldown了一下
也懊恼了一下下 我到底因该怎么做 要做什么
我怎么像个白痴 迷失了方向的白痴

嗯 原来要忘掉一个曾经心里放过第一位的人 是多么不可能
也许我把她放第一位 她却不当一回事呢
'我对你痴心一片 你当我痴鬼佐线'
这也难怪 我的问题吧 我不善于表白之类的
别看我好像很会讲话 还是会害羞的

现在关系给我搞得疆掉了 也不懂怎样收拾这摊子
总是跟朋友诉苦 真是为难你们了

今天是父亲节 没看到爸爸
店里太忙了 没办法庆祝
刚刚又跟一个流着相同血液但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人吵架
惯了 连妈都不帮他了 真的没药救了
前几天妈妈买了一组医秃头的药给他 整五千多块
妈妈的一个月半薪水 他却丢在一边 动都没动
刚刚他还大声地骂妈妈 妈妈没出声 我真的很想一拳打死他
妈妈去打包给自己的晚餐还让给他
妈叫我忍
超气!

最近都没心读书 有点担心成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