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美.

昨晚发了一场美梦.
是谁?, 我梦寐以求想见的人.

人们往往把一切在现实不能发生的事,
将它们在脑海幻想一次情景后,
就抛在脑里的垃圾桶.

发梦就像将已抛掉的垃圾,
以像真实但还是虚构的方式呈现在眼前.

发过好梦后,
我哭笑不得.

笑, 因为我见到我想念的人.还说了我想听的三个字.
哭, 因为睁开眼, 又要回到现实.

诶,? 既然我说了这是好梦,
好的部分因该比坏的部分多吧. =)

I don't know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丁当: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