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 ERA - Immortal~不死人的告白

在车里, OneFM 听了三,四遍
一听就觉得很好听 很舒服
很想找这个歌 可是每次 DJ 就说这首歌叫 Immortal
我在 Youtube 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
现在找到了! X)



网上找不到歌词,唯有自己打了. (啊,我好得空! XD)


词/曲: Moon 编曲: MAGE ERA

倾听着旋律 是谁在呼吸
活在梦里想一出戏
一步步往你去 视线渐渐清晰
可惜的是 时代却因此迷失了自己

热情代替血在滴
活着 那是多伟大的事情
放肆遗留的痕迹
提醒我曾深爱过 叹息过
依然浪漫是你的心
不管在这花花世界里
你的梦与现实差距会是相隔万里
依然不变是你的心
不管历经沧桑世界里
你的存在一尘不染耸立
再次净化我心灵

安逸来得太容易 那就更难哭泣
歇斯底里的结局
凭着这诗情画意 引领我的回忆
那是过去 那也是未来 循环的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