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要振作

嗯 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了。
因该说,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突然发现 今年跟去年的我,是多么的不同。
中学时代 每天早上起来准备 等待载送我的阿姨
上到车后 会和朋友们打招呼
一间一间 去朋友家 接送
到了学校 开开玩笑 胡闹 逃课
就过了一天。

真的好久没看到中学朋友了
读书的读书 出国的出国 当兵的当兵
各有各的生活。

学院就好像监牢。
每天花一大半时间在那
可以穿便衣? 不可以
可以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想去? 不可以
可以逃课? 不可以
..学院比中学时代好? 我不知道。

不过 学院的同学们都很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欢酒店管理
说不喜欢 不是 说喜欢 也有少许的否认
现在我就好像空心的傀儡,没有人操纵的傀儡
每天脑袋空空到学院 和同学们聊天 回家。

我没有任何的强项。
Business? 好闷
Science? 别搞
Design? 不会
Computing? 好难

算了。想了也没用 第二学期已完了。还想怎样?


对了,昨天傍晚心血来潮
在网站上点击了一套香港爱情电影
脑袋空空的我不知何时按了下载脑袋空空的我看完了这套电影。
哇..很不错捏。






到最后 原来男主角不是人类
呵呵 很感人..强力推荐!
好了 就写到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